Zeka:22年S賽上打EDG,即使0比2落后也有能贏的自信

體育資訊6月23日稱 韓媒kukinews發(fā)布關(guān)于選手記憶深刻的比賽相關(guān)采訪視頻,具體內(nèi)容如下:
Q:如果回想一下,有沒有哪場比賽是你覺得自己打得特別好的人生局?讓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場?
Oner:我覺得是去年的那場對陣DK的比賽,雖然我記不清當(dāng)時是不是全球總決賽的資格賽了,但當(dāng)時我的那一局皇子發(fā)揮得特別好,所以那場比賽讓我印象挺深刻的。
Lucid:在2024年的春季賽上,有一場對陣GEN的比賽。在常規(guī)賽第二輪的時候,我連續(xù)三局拿出了盲僧并且表現(xiàn)活躍。尤其是第三局的那場盲僧,我覺得自己打得非常好,所以那一局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
Roamer: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T1主場日比賽時的那波中路單殺場面,當(dāng)時現(xiàn)場觀眾非常多,而且對我自己來說,那一波也操作得非常漂亮,所以最讓我記憶猶新。
Bdd:其實去年的比賽對我來說都非常好,所以去年全球總決賽四強的第一局比賽一直讓我記憶猶新。當(dāng)時我玩永恩打得挺好的,畢竟那是一個非常大的舞臺,也是一個讓人緊張的舞臺,能打出那樣的表現(xiàn)我覺得自己發(fā)揮得挺不錯的,所以那場最讓我印象深刻。
GIDEON:我覺得是在NS時期,應(yīng)該是在LCK杯上和GEN打滿五局的那場。雖然是對陣GEN,但感覺整整五局比賽里我一直都處于優(yōu)勢,所以那場比賽讓我印象深刻。
VicLa:是在2022年的夏季賽嗎?當(dāng)時我們和DK打過一場比賽,那場真的特別有意思。當(dāng)時我玩的是阿貍。是第三局嗎?那局我好像玩的是阿貍,當(dāng)時真的覺得非常有意思,因為雙方你來我往打得特別激烈。
Gumayusi:我之前也被問過這個問題。因為這是在LCK內(nèi)部的勝場,所以如果只在LCK的比賽里選的話,2023年季后賽對陣KT的第五局讓我挺難忘的。我記得那是一場我們用霞洛組合打出名場面并拿到勝利的比賽。
Zeka:其實是2022年全球總決賽八強的時候,不過那場比賽倒不是因為我自己打得有多好,而是從團隊層面上來看,當(dāng)時的那種氛圍直到現(xiàn)在都能在腦海中浮現(xiàn)。那種全員高喊加油、斗志昂揚的氛圍真的太棒了。所以當(dāng)時即使0比2落后,也有一種能贏的自信?,F(xiàn)在回想起來,那一天的比賽依舊讓人覺得非常有趣。